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頭彩800萬 警察善人捐錢濟貧

記者 葉奉達 屏東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8 00:4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頭彩不但不怕人知道,還大方捐出獎金,這位善心人士就是屏東縣龍泉派出所副所長郭增君,去年初,他中了今彩539頭獎800萬,前後捐了不少獎金助人,原來樂善好施的他,捐款助人長達28年,這次中獎讓他助人資本更加雄厚。

屏縣龍泉所副所長郭增君:「癌症文教基金會的,然後普門的認養小孩的。」

拿出一整疊捐款單和認養小朋友的紀錄,他是屏東縣龍泉派出所副所長郭增君,平常就樂善好施,捐款助人長達28年的時間,去年2月,他中了今彩539的頭獎800萬,中獎的他一點都不怕曝光,還讓助人的資本更加雄厚。

郭增君:「我中這個我是做善事用的,所以我不用怕,而且我是警察,應該歹徒不會那麼傻,去恐嚇一個警察,對不對,而且我這些都是拿來做善事。」

就是這樣的信念,支持郭增君前後捐了1、200萬,派出所牆上這一堆照片,全是他送米助人的紀錄,警局還頒發不少好人好事的獎狀。彩券行老闆:「他滿熱心的。」

沒錯,地方人士私底下都叫郭增君警察善人,行善28年的郭增君說,獨得8百萬,彩金不只是他個人的,是老天爺要他拿去做更多的善事,他會繼續幫助需要幫助的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頭彩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2

0.0388

0.1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