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53萬SOGO禮券掉公車 險當廢紙回收

記者 戴君恬 / 攝影 王興堂 陳聖文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新北市一名女子上個月底,帶著53萬元SOGO禮券搭公車,結果下車時不小心忘在椅子上,剛好另一名70歲、從事資源回收的老先生上車,看到紙袋順手撿走,掉錢的失主急壞了,連忙通知110,警方獲報後,趕緊循線找到這名老翁,才沒讓這些禮券當成廢紙回收。

公車到站,灰上衣的女子走到前門下車,但裝著53萬百貨公司禮券的牛皮紙袋,卻還放在座位上,戴著紅帽子的老翁正好從後門上車,好巧不巧就坐在女子原本的座位,因為老翁本來就有在做資源回收,看到牛皮紙袋以為是廢紙,500張禮券摸起來很厚實,他很自然地收起來,想說應該可以賣不少錢,嘴角揚起一抹微笑,但可苦了找人的警察。

承辦員警林世雄:「原本是在公車站牌那邊等,我想老翁是會下車,後來等超過12點半,等超過那個時間,我們就去問,結果一回頭,就看到老翁遠遠走過來,手上還拿那紅色帽子。」

原來灰衣女子下了車,才發現禮券不見,趕快通報110,找到公車,但監視器上只有老翁的影像,沒有其他資料,只在站牌附近守株待兔,等老翁出現,等了3個小時才等到人,趕快跟老翁回家找禮券。

林世雄:「他說不知道,以為是廢紙,確實我跟他去拿的時候,他也是丟在那個,他自己住家的資源回收角落。」

幸好警方幫忙,及時找回53萬禮券,否則可能就被當成廢紙回收,而看看當時的公車監視器畫面,女子和老翁擦身的瞬間,讓兩人的命運有了交錯,但這樣的經驗,恐怕一次就好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禮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3

0.0347

0.1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