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資深藝人瘋馬 團團包圍搶拍照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8 12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選前挺馬的藝人,選後更是成了馬總統的瘋狂Fans?馬英九昨晚參加在台北縣舉辦的感恩餐會,挺馬的海內外藝人幾乎全到齊,坐滿7桌,白冰冰透露520將受邀,而且找馬英九攀談時,馬英九還獻上擁抱,倒是其她資深女藝人,得搶著和馬總統合照,熱烈狀況不輸瘋狂Fans,讓隨扈很緊張。

主持人:「我們大家最喜愛的馬總統!」

馬英九才進場,馬上被資深女藝人們團團包圍,侯麗芳好不容易卡到好位置,但就是無法拍照,等在後面的李如麟當然也沒機會,一臉失望,倒是張俐敏只要等著馬英九迎上前,伸出雙手抱了馬英九一下。

資深藝人熊海靈:「我的心上人,是個多情人,只有他的熱情,溫暖我的心。」熊海靈舞動身體,熱情演唱「我的一顆心」,是獻給馬英九嗎?台下連「周邊商品」也沒漏了。

資深女藝人向娃:「馬英九加油,馬英九我愛你!」向娃一時脫口而出「I love you」,帶著公仔的郝曼麗,甚至還跑到主桌找馬英九簽名,可是讓隨扈很緊張。

傅達仁:「馬總統健康愉快,平安快樂。」傅達仁沒管台上致詞,馬英九和白冰冰聊得開心,還獻上擁抱,白冰冰說,520確定會出席,交情似乎特別不一樣;轉戰政壇的魔王─楊雄,則抓緊上台照相的機會和總統說話,李志希這時趕緊湊進來。主持人:「李志希為了演馬總統喔,只要有破壞馬總統的,他都從來不演的。」

拍完照還補送上自己的書,馬上,藝人相挺,互別苗頭,馬英九成了全場最HOT的大明星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06

0.0367

0.12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