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謝票晚會藝人忙 與馬交情立現


發佈時間:2008/04/18 12:1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520就職大典,能參與的藝人名額有限,藝人間也彷彿上演一場卡位戰!就從昨晚的馬英九北縣謝票晚會,就能看出藝人們對於準總統的期待,還有興奮之情!

高凌風登高一呼,所有藝人都得排排站好,馬英九台北縣的謝票晚會,想不注意到主持人也難!晚會主持人高凌風:「來,3、2、1,馬總統…還有我們吳主席。」

演藝工會理事長康凱連忙送上藝人們的祝賀簽名,還有被外界視為是馬英九的樁腳,轉戰政壇的魔王楊雄,抓緊機會多跟準總統問候上兩句!緊接著李志希也湊上前,實在太熱情啦!主持人:「李志希為了演馬總統喔,只要有破壞馬總統的,他都從來不演的。」

會不會520當天,藝人們也來個「貼近馬總統卡位戰」啊!記者:「有聽過520誰會去嗎?因為邀請了上百位藝人耶。」藝人白冰冰:「其他人我不知道,嗯,對對對,我自己會去,現在都還沒有做喔,我想大家給他太多壓力了,我們大家就在後面,給他(馬英九)鼓勵鼓勵,拍拍手,加油加油。」

馬上,全力相挺!演藝圈內部也傳出卡位說,520就職大典星光閃閃,但畢竟僧多粥少,不是人人能到場觀禮,想共襄盛舉似乎還要看看交情!傅達仁:「馬總統健康愉快,平安快樂。」

可沒管台上致詞,白冰冰和馬英九台下自顧自的聊的開心,交情可見一般,而馬上要挺台語歌,藝人們的建言,520以後可望實現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馬英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08

0.0298

0.110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