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閒人勿進!聖火傳遞 印超「警」張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7 21:49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7 21:49

奧運聖火台北時間今天晚間,在印度新德里傳遞,由於印度有超過10萬名流亡藏人,印度官方擔心這些藏人採取激烈抗議,甚至當眾自焚,採取空前最嚴密的警戒,不但聖火經過的道路全部被封鎖,途的窗戶也規定不准打開,不過流亡藏人轉往大陸使館抗議,遭到強行逮捕。

一早開始,新德里的印度門周邊就聚集了1萬5千警力,層層戒備就怕聖火傳遞時,失控的示威抗議破壞了印度的治安形象,特別是聖火這個燙手山芋,來到流亡藏胞人數最多的印度,和西藏流亡政府所在地!

首都的大規模警戒,讓孟買西部的藏人,選在聖火起跑同時,企圖騷擾中國大陸使館,49位成員的團體,象徵49年的壓迫,雖然早就待命,但警方抓不勝抓;跑步的始終逃不過騎機車的,孟買這名藏人被捕的同時,遠在新德里的傳遞活動順利展開!

印度國會中心到印度門的拉吉大道,整天交通管制,甚至規定當聖火通過時,連窗戶都不准開啟;全球人數最多的民主國家,不得不拿出鐵腕,結果就是尷尬的景象;聖火抵達卻沒有民眾得以親眼目睹。

封街管制、警力封鎖,拉吉大道每跑幾公尺就換一位火炬手接棒,運動員揮手卻無奈的沒有回應,只見大道上的符號,是後頭整排巴士的待命,和身邊穿著藍色運動服的大陸警戒人員緊盯;奧運精神就在火炬手,難以言喻的榮耀、擔心交錯下,完成驚險的印度之旅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奧運聖火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64

0.0406

0.13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