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余筱萍再戰澳門 挑戰「世界賭后」

記者 黃重添 / 攝影 梁偉雄 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7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去年在澳門舉行的世界麻將大賽,立委余天的女兒「余筱萍」風光拿下第3名,今年的麻將大賽,9月底又要在在澳門舉行,主辦單位特地請余筱萍擔任代言人,余曉萍說,上次拿到季軍後,很多人稱呼她是賭后,而且過去幾個月來麻將邀約不斷。

在首屆世界麻將大賽拿下季軍,一舉成名的台灣麻將小天后余筱萍,現身香港與麻將大賽的冠亞軍選手,一起為第二屆麻將大賽代言。世界麻將大賽冠軍許宗澧:「我拿了冠軍次後,以為大家都不敢跟我打,不過就剛剛相反,大家都爭相要跟我打,爭相跟我打而羸了我的話,他們就會變成身價百倍。」

台灣藝人余筱萍:「本來以為說沒有人敢跟我打,可是大家就拚命找我打,因為說你有什麼了不起的,我一定可以打敗她這樣子。」

余筱萍在去年獲得的台幣2百多萬獎金,雖然還沒有花光,不過她希望今年能夠再接再厲,所以已經在複習,有別於台灣打16支的13支麻將打法和規則,希望這次能為台灣爭光。余筱萍:「出去時大家都會說賭后,然後就會開始跟我聊麻將經,就是可能本來不是很熟的,就是突然就會變得很熱絡起來。」

余筱萍將會在9月底,帶領代表台灣的麻將高手到澳門比賽,余筱萍也期盼父親余天和母親李亞萍,也可以抽空一起去參賽,角逐麻將天王天后的殊榮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余筱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9

0.0356

0.127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