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派出所長被拘提 複訊後遭飭回

記者 黃子瑀 李晴 / 攝影 王華麟 王經綸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6 07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又傳出警界弊案,台北縣板橋分局以及轄區派出所,因為涉嫌集體包庇賭場,遭到調查局搜索,而一名陳姓巡官在到了縣調站後,卻突然拔腿就跑並跳上一部機車逃離;至於其它到案的6人,則在晚間通通被飭回。

被飭回後快步走出地檢署,他是沙崙派出所長林泰亨,是這波疑似集體包庇賭場案中,2名遭到強制拘提的官警中的其中一人。

至於另一名被拘提的警備隊長李明雄,則是自始至終沒到案;而說起整起案件中最特殊的,是身為證人的巡官陳偉晟,才踏進縣調站卻是扭頭就跑,甚至在是在一部機車的接應下,陳偉晟揚長而去。

縣調站駐衛警:「我們調查員帶進來,人到現場帶進來,他到裡面大門就跑掉,我看到他跑掉,我就去抓。」記者:「過程怎樣?」縣調站駐衛警:「他反抗,他就跑走,我就去追。」

為了追人,縣調站駐衛警摔得雙腳受傷,他說20年來從沒遇過有人當場落跑,而且這人還是個警察;身為現任瑞芳分局巡官,陳偉晟被檢調懷疑是在去年任職於板橋分局時,負責承辦裁決一起賭博案時,疑似包庇賭場,大案小辦,因此這波總計約談8人,結果是除了陳偉晟落跑,李明雄沒到案外,其他通通被飭回。

瑞芳分局主管:「今天早上11點20分,接到督察室電話通知,要請巡官陳偉晟到板橋分局的分局長室報到,後來又接到通知,要請陳巡官帶到縣調站。」

至於對樣的發展,板橋分局低調表示,檢方只憑監聽,恐怕是擺了烏龍,但如果真的沒問題,陳偉晟又何必跑成這樣?這答案只怕要他自己出面說個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包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3

0.0431

0.13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