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輔選8連勝! 廖風德內定掌內政部

記者 林上筠 / 攝影 葉蒼霖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6 10:5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天下第一部之稱的內政部,可望由國民黨副秘書長,兼組發會主委廖風德接掌!消息傳出,廖風德卻不見人影,原來他痛風老毛病發作正住院治療;這位國民黨失去政權後在位最久的組發會主委,操盤選戰創下8連勝紀錄,算是馬英九的福星。有趣的是,擁有新聞學碩士的廖風德,當過老師、主持人,他寫的鄉土小說還被改編成暢銷本土劇「親戚不計較」。

「親戚不計較」單元劇:「豬哥,你的手借我咬一下,唉喔!」

還記得俗擱有力,又貼近市井小民的超級長壽鄉土劇「親戚不計較」吧!但你知道這劇本,是改編自廖風德所寫的鄉土小說「隔壁親家」嗎?從政前當過老師、又寫過暢銷小說,廖風德跟一般國民黨技術型官僚出身的同志,很不一樣。

這位在國民黨失去政權後,在位最長的組發會主委,創下縣市長、立委及總統大選等,8連勝紀錄,堪稱國民黨的福將!只是傳出內定接掌天下第一大部的同時,廖風德卻因為到九寨溝旅遊,腳痛風舊疾復發,低調住進了萬芳醫院休養,但謝絕訪客。

幕僚轉述,一開始情況比較嚴重,現在好多了!消息傳來,準閣揆也很關心。記者:「廖風德痛風住院。」內定行政院長劉兆玄:「是嗎?」記者:「會去關心他嗎?」劉兆玄:「我看看,如果有空的話。」

雖然健康出了小問題,但不影響廖風德的仕途,多年打下的人脈,深耕基層操盤,這個曾經修過新聞學碩士,又能把本土味融入選戰的黨副秘書長,即將入閣,接下重擔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廖風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83

0.1461

0.31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