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入府?留中市? 胡志強首透露為難


發佈時間:2008/04/15 11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外傳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將接任總統府秘書長,原本也傳出被徵詢的台中市長胡志強表示,台中市民對他很寬厚,沒有要求他非留在台中市不可,他不知道未來中央的壓力會不會再出現,如果一直逼他,他會很為難,因此曾經想進行民調,徵詢市民意見;胡志強的談話,顯示他的態度可能有轉圜的空間。

要不要出任總統府秘書長,態度一向堅決的胡志強,談話首度出現為難這個字眼。台中市長胡志強:「對我這樣一個很感性的好人而言,一直逼我,我也真的是很為難!那市民又沉默,我說那我要不要進行一個民調。」

胡志強一度想過要做民調,但有人建議他不要做,因為市民一定說怎麼樣都好。至於外傳國民黨秘書長吳敦義,可能出任總統府秘書長,胡志強說,現階段不便評論。胡志強:「每個人都是我的好朋友,每個人都比我強,真的,我覺得,但是沒有決定以前,都是傳言,你叫我去就一個人表達意見,這不是去影響馬總統思考空間?這個是我不願意做的。」

不談別人,那自己呢?胡志強說,他希望幫馬英九成為有史以來最好的總統,有人覺得他當烏鴉比較好,他也接受。胡志強:「不入府不入閣,『烏鴉』變成『野鴨』也很好啊,有什麼不好!」

胡志強用中央一直逼他這樣的說法,間接證實了政府力邀他北上是確有其事,至於他的態度會不會轉變,胡志強預留了想像空間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胡志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0

0.0342

0.120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