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美國職棒/美版「下降頭」 紅襪球迷「陰」洋基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4 19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4 19:30

美國人居然也相信「下降頭」,這種風俗嗎?美國職棒大聯盟居然驚爆,有紅襪隊的球迷以類似「下降頭」的方式,在洋基新球場地底下,埋了一件紅襪隊球星「歐提茲」的球衣,因為洋基隊一直以來有所謂的「歐提茲魔咒」,洋基隊本來不以為意,沒想到爆料的人越來越多,往地下這麼一挖,還真的挖出這件紅襪隊球衣!

紅襪、洋基的仇恨,要說回1918年,棒壇傳奇「貝比魯斯」被紅襪賣給洋基之後,紅襪隊就背上貝比魯斯魔咒,連續86年沒拿過世界大賽冠軍,直到2004年歐提茲逆轉全壘打才打破魔咒!如今,紐約郵報爆料說,紅襪隊球迷再度發功,要讓洋基隊背上歐提茲魔咒!

因為有人在洋基新球場的地板裡,偷偷埋了一件歐提茲球衣,洋基隊本來不信,但檢舉線報不斷進來,施工團隊花了2天共6個半小時,還真的在餐廳地底2英呎下發現這件34號球衣!大大的34號,加上紐約客最氣的名字,身為洋基頭號球迷的工頭說,挖再久都要挖出來!

工地主任葛拉碼索沙:「我讀到一篇文章說,隊長吉特很希望把他挖出來,那給了我們非常大的動力。」

洋基紅襪的仇恨肯定加深,至少深了2英呎。洋基隊說,這件球衣要送回紅襪拍賣做慈善。洋基隊總裁雷文:「這永遠不會是好事,把它用水泥埋在紐約,所以我們想著,應該要倒更多水泥上去。」

雖然歐提茲過去一向被稱為建仔剋星,但是王建民今年一開季,不但只用93球打敗紅襪三振歐提茲,還首度演出生涯首場無四死球完投勝,地底下的歐提茲魔咒,看來威力不強!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洋基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334

0.121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