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金像獎影帝出爐! 「投名狀」李連杰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4 00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4 00:43

香港最重要的影視盛事,第二十七屆金像獎,13日晚間圓滿落幕,眾所期待的影帝獎座,最後由功夫皇帝李連杰奪得,硬是擠下原本呼聲最高的劉德華,華仔最後只拿到最佳男配角;而最佳女主角,則是由中國大陸演員,斯琴高娃勝出,頒獎過程中,「投名狀」是這晚大贏家,拿下最佳導演、最佳電影,一共8個獎項。

金像獎主持人吳君如:「『投名狀』李連杰,上來上來!」

不顧身旁的劉德華期待靠著「投名狀」,再摘下一金,同台軋戲的李連杰,硬是奪下影帝獎座。

金像獎影帝李連杰:「是你們讓我再一次覺得,『投名狀』兄弟靠不住,出賣了你,兄弟,抱歉!首先感謝陳可辛導演,其實我也不想感謝他,他應當20年前就告訴我,別拍動作電影,拍文戲,那就早點拿獎了。」

完美詮釋兄弟情,描寫爾虞我詐的戰場,入圍12項香港金像獎的電影「投名狀」得獎豐厚;除了陳可辛拿下最佳導演、最佳電影、最佳美術指導、服裝設計,「投名狀」一共奪得8項獎項,是這屆金像獎的大贏家。「投名狀」導演陳可辛:「無論你們在世界哪個地方,我都希望你們繼續進戲院看戲。」

影后也不出所望,由中國大陸實力派演員斯琴高娃,以「姨媽的後現代生活」一片勝出。金像獎影后斯琴高娃:「時隔20多年了,今天是因為許鞍華導演的『姨媽的後現代生活』再榮獲這個獎,我很感動。」

至於備受矚目的最佳亞洲電影,也不出大家意外,由李安執導的「色•戒」獲得;星光熠熠,強片雲集,第二十七屆香港金像獎圓滿落幕,優秀的作品,趁著頒獎過程,再讓影迷回味無窮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金像獎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4

0.0539

0.183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