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共「一中」字眼 呂:看清真相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王經綸 田嘉慶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4 09:3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呂秀蓮特別費案台北地院上午第三度,也是總統大選後的首度開庭,呂秀蓮仍強調特別費是歷史共業,不該由她來承擔;另外針對博鰲論壇,原本出現在新聞稿中的「一中」字眼,呂副總統也一改昨天肯定的態度,批評這次的交流畢竟仍是「幻象」,也提醒大家,在520之前她還是副總統,蕭萬長的表現還有改進空間。

為了特別費案來開庭,副總統呂秀蓮帶著微笑從容上樓,1個半小時後,走出法庭的副總統仍然強調,特別費是歷史共業不該由她來承擔。

對於博鰲論壇,中共的新聞稿出現的「一中」字眼,副總統也一改前一天的認同態度,她認為這次交流是作秀也是統戰。副總統呂秀蓮:「國人,尤其是我們媒體,本來非常一廂情願的,認為它是多高規格、是怎麼樣的禮遇,我想這個幻象已經漸漸地看清楚真相,對方畢竟還是一個共產中國,非常充分的他們的兩面手法,這次都暴露出來!」

痛批中共兩面手法,話鋒一轉,她說好險這次蕭萬長不是以副總統的身份去,否則問題可就嚴重了!呂秀蓮:「好在這個事情是發生在他還沒有就任(副總統)以前,所以我認為他本人應該事過境遷也有很多的學習吧,如果真的以副總統身份去,這樣的演出的話,還沾沾自喜的話,這問題就比較嚴重。」

最後呂副總統也不忘笑著提醒大家,在520之前,她跟陳總統還在當家。呂秀蓮:「我還是強調在5月20日早上9點鐘以前,總統還是陳水扁先生,副總統還是我,他們只是當選人,所以這個表現還有改進的空間。」

原本還肯定蕭胡會,是緩和兩岸緊張氣氛的呂副總統,就在大陸新聞稿出現「一中」兩個字後,態度也大不同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特別費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9

0.1002

0.201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