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愛犬「海棠」走失 遭索7千照顧費

記者 林志偉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4 1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桃園中壢一名賈姓男子養的哈士奇狗「海棠」,這個月8日跑出家門口走失,主人心急,自貼懸賞告示還上網請求協助,沒想到卻接到一通疑似擄狗勒贖電話,前天雙方見面時,對方說已經照顧狗狗好幾天,要求7千元照顧費,但狗主人只願意給2千,還說狗有植晶片不排除要報警,對方才罷休,警方說這行為已經涉及恐嚇罪嫌。

牽著心愛的狗「海棠」上街頭,主人賈先生特別謹慎,因為1個星期前狗狗走丟了,全家人超心急還差點被敲竹槓。失主母親:「我就跑到頂樓去找,發現奇怪怎麼沒有我的狗,那我就跑到樓下去看,鐵門是關的,然後就到處找,我們社區好多人都出來找。」

8日,賈家人因為大門沒關好,3歲的哈士奇狗「海棠」衝出去後就不見蹤影,主人超心急,趕緊在附近社區貼出重賞公告,還上網PO文請網友協尋,等了5天終於有狗狗的下落。

不過尋獲的人卻獅子大開口,說他照顧狗5天,費用7千元,但失主不買帳,以錢包不夠錢為理由最多只給2000。失主母親:「我先生跟他講說,這隻狗因為遺失的時候,有植晶片就可以報警,那我們已經報警了,如果你沒有把狗還我們的話,警察就會來。」

還好哈士奇狗「海棠」有植晶片,主人隨時可報警處理,眼看主人不吃勒贖這一套,對方只得拿2千元,罷手還狗,只是這種行為,警方認為已經涉及恐嚇和侵占遺失物罪嫌,會調查處理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哈士奇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29

0.0459

0.14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