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澳時尚周 14歲模特兒代言引爭議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3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3 13:43

澳洲時尚周即將登場,模特兒的年齡再度引起爭議。一位年僅14歲的波蘭女模特兒,原本要為時尚周代言,引起相當大的爭議,連澳洲總理也表示關切,最後主辦單位規定,走秀模特兒必須年滿16歲,希望能同時兼顧時尚和健康。

澳洲時尚周即將登場,許多模特兒拼著要上台走秀,大家都在看,誰將是伸展台最閃亮的一顆星。

她是波蘭名模莫妮卡,精緻的五官,讓法國精品愛馬仕邀請她代言,原本澳洲時尚周也要捧她,想把她一舉推上一線名模,不過,卻被澳洲版Vogue雜誌總編輯抗議,因為莫妮卡年紀實在太小,只有14歲。澳洲版Vogue雜誌總編輯:「我發現她只有14歲,我立刻拉掉她的廣告,我認為她實在太年輕了。」

她不但拉掉,莫妮卡的封面照片,還要求主辦單位,效法倫敦時尚周的規定,走秀模特兒必須年滿16歲。澳洲版Vogue雜誌總編輯:「你把一位還沒變成女人的女孩推上舞台,也是身體形象問題,把年輕女孩物化。」

為了保護年輕女孩,能尊重自己的身體,倫敦時尚周規定,禁止16歲以模特兒走秀,法國則規定,年輕女孩走秀必須得到許可證。

現在,在澳洲總理也出面施壓下,澳洲時尚周也明定年齡限制,就是希望時尚和健康都能兼顧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62

0.0641

0.170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