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成龍:馬英九辛苦了 要收拾爛攤子

記者 左敏琳 / 攝影 陳凱文 洛杉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3 13:44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正在洛杉磯為新片宣傳的成龍,接受TVBS專訪時,談到馬英九,成龍以值得信任的醫生,來形容馬英九,他覺得馬英九是信得過的人,也像一間很值得信任的銀行,面對聖火的風風雨雨,身為北京奧運大使,成龍也說,希望政治歸政治,體育歸體育。

為了宣傳下週將在全美上映的新片,成龍接受TVBS特派記者左敏琳專訪,話題卻圍繞著台灣政局。記者:「馬英九520就職請你去,你去不去?」成龍:「到時候看吧,因為我知道這是一個大事,我為他(馬英九)辛苦,接手這個爛攤子。」

記者拿出成龍多年前擔任反菸大使時,與馬英九的合照,在成龍的記憶中,馬英九是這樣一個人。成龍:「我覺得他是信得過的人,就像一間很(值得)信任的銀行,或是一個醫生,我跟他一起就會很相信,讓他給我看病。」

對台灣政局充滿期待,不過談到最近抗議不斷的聖火傳遞,擔任北京奧運大使的成龍,希望政治歸政治,體育歸體育。成龍:「奧運聖火是代表神聖的物體,代表友善、和平、團結,我希望大家把政治跟奧運分開,奧運是奧運,政治是政治。」

好久沒來台灣的成龍,宣傳行程滿檔,短期內恐怕無緣造訪台灣,兩大功夫皇帝的精彩過招,只能進電影院才看得到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成龍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2

0.1641

0.262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