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同榮選主席 新系:蔡最該被檢討

記者 潘彥瑞 / 攝影 李國正 鍾德榮 李偉華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2 13:27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主席選舉下星期一開始登記,最近天天都有傳聞人選;不過,只有立委蔡同榮表明確定參選,但是學運和律師世代等黨內要角,紛紛跳出來呼籲,黨魁應該交棒給青壯派;而經過蔡同榮勇於表態,立刻激發各派系憂患意識,原本悠哉的鴨子划水,變成快馬加鞭,積極推派人選,現在傳出農委會主委蘇嘉全也有意願。

民進黨主席選舉即將鳴槍,第一個站上起跑線的,是老當益壯的蔡同榮。蔡同榮:「有人鼓勵我要出來,因為我清廉和本土的立場。」

蔡同榮搶頭香,還抒發己見,立刻被潑了好大一盆冷水。行政院長張俊雄:「我竭誠的希望,要世代交替。」民進黨前立委段宜康:「蔡同榮先生,其實不需要那麼勇於負責啦,過去他造成的傷害,能夠潛心自省,我覺得對黨來說,就是極大的貢獻。」

蔡公投出馬,在黨內意外形成拋磚引玉的效果,農委會主委蘇嘉全,就立刻浮上檯面。民進黨立委蘇震清:「外界很多鼓勵聲音,一直鼓勵蘇(嘉全)主委,蘇主委也不排除啦。」

有了跨世代的蔡同榮蘇嘉全,據說謝系和新系也分別支持葉菊蘭和蔡英文角逐,甚至還傳出陳總統透過管道,希望林義雄重出江湖,只是他早就退黨,怎麼參選?技術問題顯然有待克服。

民進黨主席選舉從大選慘敗到現在,各派系一路鴨子划水,幾乎無役不與的蔡同榮,大概沒想到自己只是領個表,會激出各派系這麼踴躍的良性競爭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黨主席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7

0.0667

0.22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