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還黑牙齦「清白」 座艙長開口大笑

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2 17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牙齒美白不稀奇,現在連「牙齦」也能美白,原理就像雷射換膚一樣;病患不用面對傳統得刮除牙齦肉的恐懼,只要照雷射光就能美白,恢復期也大大縮短一個禮拜,只是愛美代價不小,新的雷射手術價格比傳統的還要貴上一倍。

黑牙齦變回健康的粉紅色,資深座艙長Diana,終於拋開暗沉20年的上排黑牙齦,以後面對客人,終於不用「ㄍ一ㄥ住」嘴角笑。

資深座艙長Diana:「笑起來牙齦黑黑的很不雅觀,如果10年前就有這種技術,(牙齦暗沉)就不會困擾我這麼久,可能跟志玲姊姊拍廣告就是我了。」

Diana替牙齦「美白」,靠的就是這台造價4百萬台幣的水雷射機,來刺激牙齦組織再生,跟傳統刮除牙齦肉相比,新的雷射法可以在半小時內完成手術,恢復時間比起傳統的「牙齦刮除術」快一個禮拜,代價當然比較高。

牙醫師張啟銘:「如果一個嘴巴大小的範圍,應該30分鐘以內,就可以完成包括麻醉,它比較不痛所以基本上,他的飲食可以馬上飲食,這是沒有問題的。」

新的雷射技術,讓有一口黑牙齦的人,終於可以沒顧慮的開口大笑,唯一不適用的,就是牙齦不健康的牙周病患,就算雷射美白了,也會再變黑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美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0

0.0568

0.13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