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孕婦攜5歲兒流浪 睡公墓旁廢車內

記者 廖宗慶 桃園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1 00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11 00:15

家住台北縣三峽鎮的一名孕婦,因為和丈夫吵架,竟然負氣帶著5歲兒子離家,住在桃園第一公墓旁的報廢車內,至少3天,生活環境惡劣,附近居民擔心母子2人安危,找來警方和社會局,卻遭到孕婦惡言相向。

帶著5歲兒子,還懷著5個月身孕的婦人,因為和丈夫吵架負氣離家,親友來接人,還是不願意回家!床墊、腳踏車甚至神主牌,所有家當全部帶在身上,從台北三峽跑到桃園,住在第一公墓旁的廢棄車輛裡,沒水沒電至少3天,附近居民關心,婦人卻不領情。

目擊民眾蕭先生:「跟她講說,不然妳到那個鐵房子,裡面給她住,我看她,奇怪,就帶著小孩子又懷孕,我怕說她出事情,這邊又沒電沒水,晚上又是公墓。」

流浪婦人:「拜託你們不要這樣啦!」記者:「不是啦,你在這邊住不是辦法。」流浪婦人:「我沒有啦!」

婦人態度強硬,堅持和孩子窩在廢棄車輛裡,完全不理會別人勸說,甚至對記者破口大罵。流浪婦人:「不會出事啦,會出什麼事啦!」記者:「怎麼不會出事,妳一個女孩子在這邊耶。」

最後婦人還是在只好在警方戒護下,搭上計程車,交給社會局安置,只是父母之間的爭吵,卻讓5歲男童被迫流浪,過著餐風露宿的生活,成為家庭糾紛的受害者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流浪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417

0.126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