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歐巴馬秘訪阿富汗 瞞天過海出白宮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2 19:47
最後更新時間:2012/05/02 19:47

賓拉登遭到美軍擊斃,今天屆滿1週年,美國總統歐巴馬今天特地閃電出訪阿富汗,並且宣布「阿富汗戰爭即將結束」;為了安全起見,這次行程低調保密,白宮不僅先放假消息,隨行的白宮記者還要簽保密條款,空軍一號起飛時,機艙全暗,降落時,採大角度迴旋降落,以防止火箭砲攻擊。

美國總統歐巴馬突然秘密出訪阿富汗。CNN旁白:「從安全碉堡白宮到危機四伏的戰地,完全保密的7000哩旅程。」

為了保護歐巴馬安全,白宮採取最高規格保密,甚至還放出假消息。CNN記者:「白宮為了保密,還釋出歐巴馬的假行程,真的騙了很多人,連我也是到今天才知道。」

白宮除了釋放總統行程假消息,還要求隨行採訪的記者要簽保密條款,記者上機前,手機通通被沒收,空軍一號起飛後,機艙內燈光全暗,而且降落阿富汗時,還特意採取迴旋降落,避免總統專機被火箭砲擊。

嚴密到超乎想像的保密工作,就像間諜小說般的情節,歐巴馬在夜色掩護下,平安抵達阿富汗。美國總統歐巴馬:「地平線上出現和平曙光,都是因為你們的犧牲奉獻。」

阿富汗戰爭超過10年,根據五角大廈統計,1800名美軍戰死異鄉,還燒掉1.3兆美元,選舉當前,歐巴馬宣布戰爭即將結束。歐巴馬:「我們必須完成在阿富汗開始的任務,負責任地結束這場戰爭。」

美國將依照原訂計畫,在2014年,把所有戰鬥部隊撤出阿富汗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歐巴馬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74

0.0490

0.146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