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住貝殼墓室掩護 79歲墓蟲盜墓地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1 18:4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芬園第三公墓,70多座墓地遭人竊佔、重修後再出售牟利,警方傳喚一名涉有重嫌的79歲呂姓老翁,還意外發現老翁就住在公墓裡,他在家族墓底下挖出20多坪空間,裡頭桌椅床鋪一應俱全,外頭則是用貝殼、碗盤瓶罐裝飾,這座貝殼墓矗立在公墓裡造型顯眼,但誰也沒想到老墓蟲就住裡面。

一大片公墓當中,矗立著這樣一個造型詭異的建築,整個墳墓的上方周圍,全都是用水泥把貝殼、鍋碗瓢盆、瓶瓶罐罐黏在一起,循著階梯而下,墳墓底下竟有20多坪空間,桌椅床鋪、生活用具一應俱全。芬園鄉長陳永忠:「那個老墓蟲,都在這兒住。」

住在這裡的是79歲的呂姓老翁,這裡是他的家族墓地下方,一旁還有宗祠,呂姓老翁自稱是風水師,他涉嫌竊佔墓地、出售牟利,附近鄰居只知道這裡住人,不知道他就是惡名昭彰的公墓蟑螂。附近居民:「我有時會站一旁看,但一下子我就走了,不敢在那裡,看了自己會怕。」

呂姓老翁住在這裡那麼久,當作掩護,私下進行墓地仲介獲利千萬,最近才被發現,難道是因為用貝殼等東西裝飾作風水運氣比較好,風水師沒有評論,倒是認為活人住墳墓裡並不見得不好。風水師:「這個地是乾淨的話,這個地是好的話,活人去住也可以去住,像有些廟有些住家,它也蓋在墓地的中間。」

這一座特別的貝殼墓室,在彰化芬園一帶很有名,不過居民怎麼也沒想到,79歲的老墓蟲就住這裡,神秘的貝殼墓室也因此隨著案件曝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公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66

0.0388

0.125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