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跨界經營 金酒有意進軍SBL

金門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12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金門酒廠有意入股遠東航空的投資案,金門縣議會上午審查沒有通過,不過今天又傳出,金酒有可能進軍SBL超級籃球聯賽,買下米迪亞籃球隊,由於金門酒廠是金門縣政府出資成立的公司,如果真的買下米迪亞籃球隊,金門縣也將成為第一個擁有半職業籃球隊的地方政府。

金酒董事長雷倩上午還在為投資遠航案備詢,對於進軍SBL超級籃球聯賽,她也是今天才知道。金酒董事長雷倩:「這件事情我沒有聽說過,我到任也還沒見過這案子,完全沒看到。」記者:「所以沒這打算?」雷倩:「沒有看到這案子,所以我不知道消息哪裡來。」

董事長不知情,不過金酒總經理倒是坦承,早在去年金門縣鄉親就很希望擁有一支籃球隊。金酒總經理王毅民:「去年的案子,我們取得米迪亞籃球隊冠名權,那現在很多消費者反應效果還不錯,所以我們也在評估,是不是將來介於球隊經營權,但是還沒有開始談,但是有這樣一個構想。」

事實上金門縣長李炷烽本身也熱愛打籃球,對於購買籃球隊也樂見其成,一來可以滿足鄉親的期望,二來也可以跟國內最大酒廠台灣啤酒,在籃球場上大對決,也是有正面的廣告效益。

金酒公司如果買下米迪亞籃球隊,金門縣政府也等於成為第一個經營半職業籃球隊的地方政府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金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5

0.0353

0.120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