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么兒來台演出 秦祥林夫婦當觀眾

記者 張子銘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13:0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在美國獲獎無數的聖瑪莉諾室內合唱團,是第一個在羅馬大聖母瑪利亞教堂演唱的高中合唱團,他們來台演出,昨天到台中的學校交流;資深藝人秦祥林的小兒子也是合唱團成員之一,本台獨家拍攝到他演唱的畫面,這也是他首度在電視鏡頭前曝光,專注演唱的帥氣神情,跟父親秦祥林有幾分相似。

站在合唱團中央位置,這個理平頭的小男生,就是資深影星秦祥林的小兒子秦康華,今年17歲;秦康華有著濃濃的雙眉,眼神始終專注地看著樂團指揮,他全心投入演唱的帥氣神情,跟父親秦祥林有幾分相似。

上個月秦祥林跟妻子專程回台投票支持馬英九,當時就預告4月份會再回台灣,主要就是陪小兒子來表演,今年高二的秦康華是美國聖瑪利諾合唱團成員,隨團到台灣演出,秦祥林夫婦也坐在觀眾群中欣賞,巧的是,兒子合唱團的指揮,長相竟也跟秦祥林有些神似。

加州聖瑪莉諾合唱團,成員全是17、8歲高中生,自2001年創團以來表現優異,更曾獲得美國黃金之州合唱大賽首獎,首次訪台和國內高中合唱團交流,讓台灣樂迷,感受國際級的合唱功力,而秦祥林的小兒子恰巧是團員之一,也增添了另一個話題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秦祥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77

0.0711

0.17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