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看診間揮刀 彰基女醫師遭刺3刀

記者 黃志偉 彰化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18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彰化發生病患拿刀刺殺醫師案件!78歲老榮民懷疑彰基眼科陳姓女醫師,沒有把他的白內障治好,反而讓視力惡化,中午突然拿開山刀闖進看診室,連刺女醫師肩膀、手臂3刀,還好沒有生命危險,老榮民殺人當場被抓。

醫院看診室的地板、門簾,到處沾滿血跡,這裡也是眼科女醫師被刺殺地點,警方緊急在現場拉起封鎖線,不過在門外候診的大批病患,早就目睹刺殺經過被嚇到。病患:「我們只注意到老人家,拄著柺杖走向陳主任後,拿刀起來對她砍,陳醫師嚇一跳,椅子往後退,用兩手去擋。」

刺殺醫師的嫌犯,就是78歲老榮民,行兇之後被警方團團圍住銬上手銬,據了解,他去年底到醫院進行白內障手術,當時就是由陳姓女醫師動刀,幾次回診後,老榮民認為白內障情況沒有好轉,視力反而變差,接近中午時,拿著銳利的開山刀,闖進陳姓女醫師的看診間。

行兇老榮民:「我砍到她的動脈?」警方:「對。」行兇老榮民:「哪裡的動脈?」警方:「血都噴出來,血流很多啊。」

老榮民辨稱,原本只是恐嚇女醫師,並不是真的要殺人,但女醫師送醫後,肩膀、左右手臂總共被刺了3刀,儘管沒有生命危險,老榮民還是依照殺人未遂罪嫌,移送法辦。

◎畫面由醫院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刺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9

0.0359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