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〈獨家〉破除不合謠言 鋒芝高調牽手現身

香港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10 19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港星謝霆鋒與張栢芝的夫妻關係,因為不雅照風波,外傳一度陷入婚姻危機,不過最近謝霆鋒到泰國拍片,張栢芝帶著兒子前往探班,一家三口不但手牽手逛街,謝霆鋒還親自送妻兒回到香港,一家人高調現身,要破除外界謠言。

在謝霆鋒的陪伴下,帶著兒子Lucas,秘密前往泰國探班的張栢芝,在曼谷機場首度現身;她穿著紅色運動外套,頭戴棒球帽與超大墨鏡,緊緊挽著丈夫的右手,港媒形容簡直就像「連體嬰」。

記者:「你跟栢芝玩得開心嗎?去了哪裡玩呢?你們去了哪裡玩呢?柏芝是否特地去給你驚喜?」

好久沒面對大批媒體,張栢芝低頭保持沈默,謝霆鋒的心情倒是很不錯。港星謝霆鋒:「小心我兒子!誰碰到我兒子,我不會放過你的。」

兩夫妻走在前面,菲傭抱著Lucas緊跟在後,謝霆鋒不時回頭,展現好爸爸的一面 。謝霆鋒:「碰到我兒子,我就打你的頭。」記者:「不會不會。」謝霆鋒:「不是你們(記者),反而不是你們(記者)。」

9個月大的Lucas戴著紅色名牌帽,大眼睛好奇著盯著鏡頭,模樣很可愛;好不容易一家三口終於通關,謝霆鋒再次向記者打招呼。港星謝霆鋒:「回香港啦!Bye!」

晚間11點抵達香港,謝霆鋒抱著兒子出關,張栢芝終於露出笑容,不過媒體不斷推擠,謝霆鋒有點不高興。謝霆鋒:「你們小心相機還有麥克風牌,你們不小心,我就不會小心。」記者:「小朋友是不是在片廠撒嬌?」謝霆鋒:「小朋友又沒去片廠。」

媒體還是擠成一團,謝霆鋒終於忍不住發火。謝霆鋒:「我快要給你們一個中指了!」

好不容易一家三口終於坐上褓母車,也藉著這次的曝光,粉碎外界對他們婚姻的質疑。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張栢芝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39

0.0311

0.115