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自封傘王!KUSO短片爆紅 傘超賣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9 19:21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有人靠著網路自拍KUSO短片,賣傘賣出名氣月入30萬,陳先生本業是網路企劃,無意間發現「傘」是門可以做的生意,突發奇想把介紹傘功能的自拍畫面PO上部落格,因為無厘頭搞笑風格,意外爆紅,現在每個月可以賣出2、3千把傘,連走在路上,還會被網友認出來。

拉上簾子,架起有點兩光的相機,5、4、3、2、1。傘王陳慶鴻:「跟大家介紹一把好傘,這把傘就是自動隨身傘。」

沒有大字報,完全臨場發揮,喜感十足的傘王已經自拍了10幾、20部短片,在部落格上賣傘。陳慶鴻:「颱風天最怕什麼,對,最怕傘開花,傘開花會怎麼樣,對,會很糗。」

史上最殘酷對待,踩傘沒有壞是把好傘,為了表現這是把踩不壞的傘,風吹不爛的傘,還出外景到風力發電廠。陳慶鴻:「啊,無敵傘炸了,收回來了,再打開,仍然是一把好傘。」

甚至颱風天也把握賣傘機會,去年高達17級強風的聖帕颱風,把傘王的衣服都給吹翻,結果,傘還是把好傘!臨時以手機拍攝,畫質很不清晰,效果卻出乎意外的好。陳慶鴻:「(有同學說)我們學校是出了名風大,每次颱風完之後,校園裡面都一堆傘塚,就是傘的屍體。」

上網跟他買傘的網友愈來愈多,本來只是在家裡玩票性質,幾個月前,傘王掏腰包租下這個小小倉庫。

生意愈做愈大,發想一些無厘頭的怪功能,還幫傘取一些響亮的名字,這把繡花洋傘叫名媛傘;還有這把名氣響叮噹的無敵傘,讓原本是網路企劃的陳慶鴻,1個月可以賣出2、3千把傘,月入30萬。

◎影片翻攝自傘王部落格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雨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99

0.0491

0.16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