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囂張!飆車族路口甩尾 遮車牌躲警

攝影 呂振成 陳勝偉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2 12:0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市街頭出現甩尾飆車族,2輛改裝轎車上個月29日,在台中市豐原大道上,擋在十字路口甩尾,不時傳出轟隆的引擎聲和尖銳的煞車聲,其他車輛被擋在路口動彈不得,時間長達3分鐘,2名車主還用紙板遮住車牌號碼,以為不會被抓,但警方過濾監視器後,還是逮到2人。

深夜2點,路口傳來尖銳的煞車聲,黑色改裝轎車開在十字路口,先在右側車道甩尾原地打轉2圈,接著又換到左側車道繼續甩,這時綠燈亮了,後方大卡車看不下去,猛按喇叭。

一黑一白兩輛改裝車,擋住台中市豐原區,豐原大道和三豐路口甩尾3分鐘,警方獲報後趕往現場追捕,但擔心避免發生意外傷及無辜,決定放棄現場逮捕,改由過濾路口監視器,順利找到2名嫌犯。

員警:「你是用什麼夾住車牌的?」嫌犯:「那個夾子。」員警:「喔!卷宗夾喔!」

2名嫌犯落網後,坦承是一時好玩,才相約深夜街頭飆車,並用鋁箔紙跟紙板遮住車牌,以為沒有車號就天衣無縫,其中一人還在上面寫上飄移的英文字,以為不會被查出來,但最後還是被抓,違反公共危險罪處3萬以上、9萬以下罰鍰,吊銷駕照牌照3個月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飆車族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53

0.0474

0.1427