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管風紀的違紀! 督察長疑婚外情

記者 侯力元 新竹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8 12:0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警政署接獲檢舉,說已婚的新竹市警局督察長李偉文,疑似和一名已婚女警有曖昧關係,上星期,警署人員查出,督察長以返鄉掃墓休假為由和這名女警在高雄一間汽車旅館私會,兩人被抓包時雖然衣衫整齊,但警署認為,管風紀的督察長居然也爆醜聞有損形象,後來督察長自行請調,調到保四總隊當秘書。

總是給外界嚴謹端正形象的人民保姆,爆發高階警官婚外情醜聞,事件男主角,竟然還是端正警察風紀的督察長。

警政署表示,48歲的李偉文,過去在基隆市警局擔任分局長認識一名女警,兩人雖然各有家庭卻有交往,即使李偉文被調到新竹當督察長,兩人還是密切聯繫,警政署還發現,上星期李偉文以回南部掃墓為理由休假,女警則從基隆搭車到新竹和他會合,兩人直奔300公里外的高雄鳳山會面,隔天準備離開汽車旅館,卻被跟監的警政署靖紀小組當場抓包。

竹市警副分局長湯清泉:「警政署已經核定李偉文,調派保四總隊秘書。」記者:「他是自行請調嗎?」湯清泉:「對,自行請調。」

雖然兩人衣著整齊,但警政署人評會討論認為,督察長的行為有私德問題,而且讓警界形象受損,督察長已經自行請調到保四,為個人行為負責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警政署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56

0.1417

0.257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