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電磁爐400有找」 標檢局明拍賣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8 19:1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家電用品3折起,電磁爐不到400元,還有攜帶式的卡式爐120元起,釋出好康的是標準檢驗局,當初買來測試的商品,舉辦便宜拍賣會,明天一早開始競標,35件家電統統3折價起標,下午已經有民眾搶先到場鑑定,就等明天先搶先贏。

這位媽媽用相機猛拍照,要幫小朋友買MP3,這麼多款,傷腦筋不知道該選哪一個。消費者:「這跟市面上比起來差很多。」記者:「會不會嫌它過氣機種?」消費者:「還好吧,主要是聽音樂,應該沒差。」

電磁爐滿桌都是,知名廠牌打到3折,先生說買到真是賺到。消費者:「比賣場便宜很多,這些有的是比較知名的。」

這2款物超所值的電磁爐,要價不到400元,更離譜的還有這卡式爐,烤肉外用很方便120元起。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標檢局釋出35件拍賣商品,雖然很便宜,卻不一定買的到,必須跟有意購買的民眾,一起參與競標。」

這些電器都是標檢局當初買來做測試的商品,包裝都被拆開過,但是保證貨品沒有毀損;不過,曾經有民眾標下冰箱、電視,這回的拍賣品,以MP3居多,雖然都已3折價起標,但多屬於比較舊的機型,容量比較小,貴的甚至還要2千多元。消費者:「不符合市場預期,所以有點失望。」

標檢局不定期會將局裡買來抽驗的商品進行拍賣,雖然都比市價便宜,但是也提醒消費者,標檢局不負責保固或維修,下手搶標前還是先想清楚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拍賣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02

0.0426

0.202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