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藝人加持 開運紅線爆詐財、逃稅

記者 張琇婉 / 攝影 王華麟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8 19:1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想要求桃花求姻緣,演藝圈內不少女藝人喜歡到東區一家玉器店綁姻緣線,像是前年車禍過世的許瑋倫,生前就曾在這裡綁紅線;不過如今卻遭踢爆,一條成本不到30元的紅線賣到1千2,有詐財之嫌;業者做生意沒開發票,也遭質疑逃漏稅,事情爆發後,業者不回應,也不開門做生意,只剩顧客在大門外苦苦等待。

被爆詐財,玉器店索性也不開店了,原本上午還在門外貼預約單,下午業者叫人拿下,只剩聞名而來的顧客在門外徘徊等待。

顧客汪先生:「聽說這可以求財運。」記者:「業績效果怎樣?」顧客汪先生:「就差很多啊,我這個月(保單)收了快1百萬。」顧客張小姐:「剛好交男朋友,所以不曉得是不是因為這關係。」

民眾信誓旦旦,為店家掛保證,手上戴的開運線,個個聲稱有文章;譬如戴在小拇指的尾戒,3條開運線,分別代表招財、招桃花、防小人,但一條不便宜,要價250,3條就要750。

而聲名遠播的開運線價格更貴,一條紅線加上水晶及生肖石就要1千2,每多許一個願望,就要多加一顆生肖石,也就得多花390;而號稱保平安的五色線,也要490才買得到,一手荷包就得掏出2500。

不同於男生一開始戴綠線,初次配戴的女生得先花錢買紅線,店家聲稱是為了補陽,3個月後換線得再貼補100元,多許一個願望,多加一塊生肖石390照算。

是不是這樣的經營方式引人微詞,業者沒出面回應,倒是同樣也戴過開運紅線的藝人佩甄,覺得實在不划算。

藝人佩甄:「誠心跟月下老人講,妳真的很想要好姻緣,祂就會送給妳那條紅線,所以我個人比較節儉、實際,我這個就免錢耶,我個人是覺得那個價錢(1200元)是貴了一點,但我覺得那就是賣一個希望。」

有藝人加持的玉器店,不只得釐清詐財,現在還被人踢爆逃漏稅,雖然業者透過友人澄清已和國稅局說清楚,但沒出面,真相依舊不得而知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開運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622

0.1304

0.292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