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王家4被告 努力籌1.8億交保金

記者 李晴 / 攝影 翁士杰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7 11:2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力霸案4名王家被告羈押一年多,從每人1億5千萬的交保金,在上星期獲得法院3千到5千萬的裁定,雖然交保金大降價,不過到今天上午為止,王家4名被告仍然籌不出錢還在看守所,王事展律師表示,目前4名被告正各自努力,由親友積極向各方調頭寸,有希望儘快讓被告走出看守所。

交保金大降價,王家4名被告終於有機會重獲自由,經過4、5天的努力,雖然還沒籌出5千萬的交保金,但王事展律師透露已經有進展,交保有希望。

王事展律師陳峰富:「是有比以前多一點,金額坦白講還沒到耶,今明天吧,這個希望蠻大的,等於是各做各的,各籌各的啦,我從來沒有聽說過這個訊息,說什麼先保一個出來。」

交保金各湊各的,但會不會先給只有3千萬的王令僑,王家律師說,現在是非常時期只能各自保命,怎麼會從每人1億5千萬,4人一共6億的天價打了3折,變成4個人加起來1億8千萬,法官考量案件幾乎已經審理告一段落,再加上被告王令一的妻子罹患癌症、王事展有糖尿病和心臟病、王令台身體也不好,所以才會降低交保金。

至於王令僑,因為涉案情節較輕,裁定3千萬交保,不過,力霸掏空案的犯罪金額高達7百多億,堪稱司法史上掏空最高的金融弊案,法官以不到百分之2的犯罪金額裁定交保,檢方認為根本難以產生心理約束力,當下提出抗告。

但在高院撤銷交保裁定之前,4名被告只要籌到錢向法官口頭報告,就有機會走出看守所。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力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8

0.0778

0.169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