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校園明星臉 「我是小林志玲」!

記者 廖雅玉 / 攝影 盧宏昌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6 12:4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校園明星臉換你做做看!一家網路業者提供了這樣的平台,只要你長得像某位明星都可以參賽。活動開跑半個月,已經有將近20人參賽,其中曾經傳過緋聞的名模林志玲和言承旭都有分身,到底有多像,帶您一起來看看。

右臉45度角,再戴上大墨鏡玩自拍,還在唸書的小潔有一雙明亮大眼睛和迷死人的笑容,乍看還以為是志玲姐姐的部落格,本尊、分身看得人霧煞煞。網路業者郭書齊:「他們真的太像了,我想他們在校園中,也會不小心被認錯,像我第一次看到他們照片,還以為是本人自己跑來報名。」

有影嘸,這麼誇張!仔細比較這2張照片;23歲的林小潔和林志玲一樣有著大眼睛、高挺的鼻子,相似度有80%;和志玲姐姐傳過緋聞的言承旭,也有分身,濃濃的眉毛、模特兒體格。

網友口中的這位型男阿亂,是不是酷似流星花園裡的道明寺呢?網路業者郭書齊:「很多人會覺得你長得很像誰?誰長得很像電視上的明星?希望說能夠讓更多的網友,很多的年輕人有個平台可以秀。」

網路業者也搞星光大道,讓愛現想紅的學生們一圓明星夢,第一名還有機會接通告、上節目,哪天這些明星臉走在路上,粉絲們可別跟著弄錯了。

◎畫面提供:網路業者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明星臉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34

0.12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