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2女遇遊民遛鳥!按鈴故障 求救無門

記者 施協源 新北市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2 13:4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上週六有2名女子,行經新北市板橋車站地下道,遇到一名遊民竟然扮遛鳥俠,嚇得她們趕緊去按緊急求救鈴,沒想到鈴聲卻故障不響,連緊急對講機也沒人回應,讓她們求助無門,受到不少驚嚇;工務局實際調閱監視器,沒有發現任何人使用求救鈴的紀錄,但求救鈴和對講機故障卻是事實,只得趕緊派人修復,免得發生意外卻派不上用場。

求救鈴聲警報大響,運作起來完全沒問題,但5天前卻有2名女子碰到遛鳥俠,按這個求救鈴,卻沒完全「沒路用」。被害人友人:「她只是看到前面女生尖叫,然後那女生尖叫說,有暴露狂啊,她就趕快跑去按求救鈴,她沒有講說在哪裡,只有說在這條通道上。」

原來男子的2個女性友人,上個星期六晚間9點,行經板橋火車站地下道,竟有遊民當起遛鳥俠,對她們裸露下半身,嚇得兩人猛按鈴求救,沒想到鈴聲不僅沒響,連緊急對講機也不通。

新北市工務局組長:「從晚上8點到10點,都有全程去看(監視器),並沒有報導那件事情,沒有人去按求救鈴,也沒有游民、遛鳥俠在那邊出現的狀況。」

按下求救鈴,卻求救無門,工務局人員調閱監視器畫面,卻沒有發現任何人,使用緊急求救鈴;但求救鈴和對講機故障是事實,工務局趕緊派人修復,不怕一萬、只怕萬一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遛鳥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85

0.0506

0.139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