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32度高溫吃麻油雞 中暑!

記者 古彩彥 / 攝影 張志旻 田嘉慶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6 19:2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灣麻油雞節辦比賽之外,還提供1千碗的麻油雞讓民眾免費吃,結果天氣太熱,在32度的高溫下排1個小時的隊,讓民眾剛吃完麻油雞,就中署昏倒送醫。

1千碗麻油雞「呷免錢」,管他天氣有多熱,說什麼也要來上一碗,不過這太陽實在是又強又烈,意外發生了!這位太太剛吃完麻油雞,還沒走出活動現場,突然臉發白、腿一軟,當場昏倒。民眾:「有啊,有吃啊。」記者:「吃完以後就不太舒服?」民眾:「嗯,可能脫水也有可能。」記者:「你們剛才一人吃一碗麻油雞嗎?」民眾:「對呀。」記者:「然後是排隊排太久?」

又是搧風又是喝水,旁邊的老公和兒子急壞了,星期天全家人高高興興排隊吃免費的麻油雞,誰知道曬了1個小時的太陽,曬到中署,免費吃盡肚子裡的麻油雞差點沒吐出來,也難怪,32度的高溫,這種天氣來上一碗熱騰騰的麻油雞,根本是邊吃邊流汗。

記者:「今天這麼熱,阿嬤你穿這樣很多。」民眾:「流汗沒關係,流汗身體比較健康。」

主辦單位說,避開了過年又避開選舉,原本要在冬天辦的麻油雞大賽,變成在大熱天試吃。民眾:「三重埔蘆洲過來的,我是來這邊玩看這邊過來的,謝謝。」記者:「好吃嗎?」民眾:「好吃。」

網路人氣麻油雞,免費吃,有人老遠從台北縣殺過來,也要大快朵頤,不過吃到中署送醫,還真是得不償失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麻油雞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97

0.0462

0.1359