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中華職棒/找裁判興師問罪 熊隊4將逐出場


發佈時間:2008/04/05 11:37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05 11:37

昨晚的職棒比賽,有球員氣到抓狂了!La New熊的林智勝在9局下半,因為不滿一壘審的判決,憤而從休息室衝出來,衝撞一壘審,當場被判出場;沒想到延長賽第11局,La New熊又認為裁判的好壞球判決不公,出來抗議,結果又發生跟裁判推擠的火爆場面。投手黃俊中捕手陳峰民以及一壘手潘忠韋3個人,也被驅逐出場!

林智勝被隊友抱住,深怕他還要對一壘審興師問罪,到底是什麼原因讓林智勝如此抓狂?導火線就是他在9局下半,隊友石志偉這個內野滾地球被判出局,La New熊隊覺得應該是SAFE才對,就在這時候林智勝忍不住啦!

林智勝當場被驅逐出場!不過事情還沒有結束,11局下半La New熊林津平被主審判定好球三振出局,熊隊球員衝了出來覺得這個球太高了,應該是壞球才對,結果狀況發生了。

捕手陳峰民高喊太扯了,當場被判出場;出來勸架的潘忠韋結果自己也動氣要去追打三壘審,結果也被判出場;綽號「西班牙中」的投手黃俊中,不僅也要興師問罪,還把球衣給脫了,也被逐出場。

La New這下子損失大了,因為一共有4位球員恐怕要禁賽罰款,根據聯盟規章以及往例,2003年興農牛總教練陳威成推打裁判,被禁賽5場、罰款10萬,林智勝恐怕也要接受同樣的處罰,另外3位球員也得接受禁賽罰款,對La New熊後續的比賽真的傷害很大。

◎畫面提供:緯來體育台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中華職棒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6

0.0380

0.125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