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蔡依林開唱 奧運金牌「舞」術指導

記者 仇佩芬 / 攝影 鄭凱文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5 12:22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05 12:22

歌手蔡依林今天晚上要在北京開個人演唱會!每次演唱會都帶給歌迷驚喜的她,這一次要表演鞍馬、吊環等體操動作,為了有更好的演出,蔡依林特別請來大陸的奧運金牌選手劉璇當教練,學習真正的競技體操動作。

歌手蔡依林:「你們抬腿的時候手怎麼放?」體操選手劉璇:「都可以,看你的習慣。」

莫非蔡依林也想進軍奧運?特別請來大陸體操金牌選手劉璇當教練,原來是蔡依林週日晚上要在北京開唱,高難度體操表演就是重頭戲。大陸體操選手劉璇:「競技體操,我可以教你一些姿勢,比如這些動作,我覺得手應該在這邊;對,這樣會看到你的臉,會比較好看。」

有了雪梨奧運金牌得主親自指導,蔡依林對表演可說信心滿滿。倒是看在專業選手劉璇眼裡,蔡依林腳下這雙超級高跟鞋,讓人不禁為她擔心。劉璇:「跳的時候小心哦,如果你要跳的話,今天不要跳了。」

不過早已習慣的蔡依林,跳躍之間一派輕鬆,還想邀請劉璇上台表演。劉璇:「她上台我可緊張了,沒有,上台不行,我甘拜下風。」蔡依林:「不要這樣講,我覺得上台的話,還要經過磨合、排練,這次我們沒有。」

雖然這次的北京演唱會,看不到小天后和體操明星同台演出,不過蔡依林將表演鞍馬、吊環等真正的體操動作,讓歌迷們十分期待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蔡依林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23

0.0651

0.157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