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遭婆婆痛毆 可憐媳婦受傷入院

記者 辜士陞 嘉義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5 18:0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到底為什麼東石鄉,昨天會發生3百人包圍派出所,要涉嫌打媳婦的婆婆出面說明的對峙事件呢?根據被害媳婦的媽媽說,這個婆婆過去4年常虐待女兒,還指控她偷金子!而這次帶人來娘家打人的婆婆,一開始是要來談離婚,但卻疑似一見面就動手,為什麼下手這樣重,已經交保的婆婆,今天低調不出面,沒多作回應!

躺在擔架上,奄奄一息送進急診室的,就是被毆打受傷的吳姓女子,她胸腔隔膜、背部、臉部以及下巴受傷,頭皮還有撕裂傷,涉嫌動手打人的婆婆,為什麼要下手這麼重?記者:「蔡太太,在不在?」

受困警局5個小時,最後被送到地檢署,以1萬元交保的打人婆婆,回到嘉義後相當低調,不願出面,但是對於自己女兒被婆婆打傷住院,當媽媽的有話要說。被害人媽媽:「我把女兒嫁過去,大小聘我都沒收,還這樣欺侮人,對嗎?」

嫁出去的女兒被婆婆帶人上門打傷,當媽媽的簡直氣炸,她指控女兒嫁到嘉義市,4年的婚姻中,婆婆常常虐待她,甚至還指控女兒偷金飾,去年7月,婆家就把女兒趕回東石娘家。被害人鄰居:「她婆婆說她偷金子、偷錢,婆婆常常虐待她,說還會鎖門,不讓她進去睡。」

被害人媽媽:「他們要討錢,說要給錢,他們才要離婚。」

在蚵棚下聊天的左鄰右舍,都說目擊婆婆打人的那一幕,認為婆婆和從頭到尾不吭聲的先生,實在過分,才會全鄉到警局圍剿要了解狀況!昨晚現場中,有人放鞭炮甚至有人猛拍照,一場婆媳家庭糾紛,演變成暴力事件甚至3百人圍警局,真的是創下紀錄,讓警察和所有人開了眼界!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毆打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543

0.1571

0.311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