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陸黑心商人真可惡 破肚取活熊膽汁

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4 19:3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04 19:38

中國大陸為了販賣膽汁,居然集體豢養黑熊,長期抽取活熊的膽汁!亞洲動物基金會透過管道救出28隻受虐黑熊,發現這些黑熊肚子上都有一個大洞,被工人直接插入鐵導管 抽取膽汁。有的黑熊被救出後,因為長期營養不良,已經瘦成皮包骨,有的搶救無效暴斃。

28隻被救出的黑熊,躺在籠子裡,被載往四川成都救護中心,黑熊看到水不停的喝,顯然是渴壞了。

這段影片是由亞洲動物基金會拍下的,他們在瀋陽山區,救出這些黑熊,工作人員檢查後,發現他們的身體狀況很糟糕。保育人士:「牠發出很長的哀嚎聲音,牠似乎對發生的事,都不感興趣。」

義工指出,28隻黑熊中,有5隻來不及救,就喪命了,其餘活下來的,也都有感染情況。黑熊被救出前,就住在這一間間窄小的鐵牢裡,一動也不能動,住上至少20年,為了取膽汁,工人們直接在熊的腹部,插入鐵導管。

這些是8個小時的手術後,取下的導管,黑熊就在沒有麻醉的狀況下,一邊喝糖水,然後被插入管子取出膽汁。由於很多人相信,膽汁可以治療發燒,對肝很好,黑市膽汁仍然相當搶手,所以有人甘願犯法取熊膽汁。

根據估計,目前全大陸至少還有7千隻黑熊受困,環保人士希望,能藉由綠色奧運前,解放這些熊,目標似乎不容易達成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熊膽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2

0.0578

0.14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