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男子」懷胎6個月 挺大肚上電視

記者 謝姈君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4 22:28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04 22:28

怪事年年有,大男人懷孕,恐怕最令人難以相信,不過美國真的有一名「男子」,已經懷胎6個月,消息曝光後聲名大噪,挺著大肚子上遍美國各大媒體,不過這名懷孕的「男子」,其實是一名變性人,他由女變男後,當時子宮並沒有切除,所以才成功受孕。

這年頭,新聞標題很聳動,狗說人話、外星人入侵、芭莉絲拿了諾貝爾獎,還有男人會懷孕。

排除種種不可能,只有一則是真的,那就是34歲的男子湯瑪斯,真的已經懷胎6個月,寶寶在肚子裡蠢動,褲子都撐開來了。孕夫湯瑪斯:「很遺憾,我得換別的衣服。」

大男人挺個大肚子,立刻獲得名嘴歐普拉跟時人雜誌的青睞,湯瑪斯夫妻受邀上節目。脫口秀名嘴歐普拉:「是湯瑪斯而不是南西,懷孕了。」

其實,湯瑪斯原本是女兒身,本名叫做崔西,一直到大學時代,他有了性別認同的問題。孕夫湯瑪斯:「我早上醒來覺得自己是男人。」

20歲初,他動了變性手術,5年前才以男人的身分,跟年紀大他一輪的南西結婚。孕夫湯瑪斯:「事實上我選擇不變動我的生殖器官,因為我希望有一天有小孩。」

想要愛的結晶,最後由「老公」來懷孕,因為老婆無法生育。孕夫之妻南西:「我無法懷孕,醫生已經摘除我的子宮,我沒有子宮,所以就交給湯瑪斯懷孕了。」

變性人買精子受孕,曾經遭到不少醫生拒絕,他們的鄰居更錯愕。鄰居:「坦白講,簡直是惡作劇。」

新聞評論,也覺得很荒謬,但是不少女性,為他們的大膽喝采。民眾:「我希望這會成為一種趨勢,更希望全球男性能理解。」

即將生下女寶寶的湯瑪斯,希望外界不要投射異樣眼光。孕夫湯瑪斯:「我是個男人,碰巧是個懷孕的男人。」

起碼他們的故事,比芭莉絲拿諾貝爾獎還要可信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懷孕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79

0.0357

0.1236