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稱配合壹週刊演出 包小松判拘役


發佈時間:2008/04/04 12:29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藝人包小松去年7月不滿壹週刊記者跟拍,爆發肢體衝突,當時壹週刊報導包小松踹打記者,但包小松卻對其他媒體說,是「配合演出」,壹週刊氣得告他誹謗,法官認為包小松沒證據,影射壹週刊造假,依誹謗罪判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。

去年7月,包小松穿著白色T恤戴著黑色墨鏡,準備上車回家,發現有人跟拍,雙方爆發肢體衝突,壹週刊提供照片,指控包小松用腳踹記者、拉扯衣領,但包小松認為這是自我保護。

藝人包小松(2007.7.26):「圖片中那位攝影師他是站在這裡的,他直接推我說,某某某有交代,某某某有交代,你配合就好你配合就好,你回家就沒事了。我想要那個DV,他所握有的影帶呈現,能夠完整的呈現。」

否認先動手,壹週刊更不滿的是,包小松聲稱是配合演出,影射報導內容不實。雙方鬧上法院,官司纏訟9個月,法官從電視新聞片段發現,包小松受訪時面露微笑,再還原當時錄影帶,發現他為了阻止記者拍照,確實動手打人,不是配合演出,因此判決拘役30天,得易科罰金3萬元,但包小松考慮再上訴。

◎畫面提供:壹週刊

◤頭髮保護 這樣做◢

👉頭髮直直落,可能原因是什麼?

👉髮縫線變明顯?我面臨頭髮危機了?

👉活化髮根、搶救髮線,且看醫師怎麼說!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包小松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14

0.0458

0.13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