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超頂級狗狗SPA浴 連楊貴妃都羨慕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楊子毅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4 19:53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人說好狗命,真的不是沒有道理,有業者從日本引進整套SPA美容儀器,連美容師也是高薪聘請領有A級執照的專家,陣容堅強的組合,創造了全台最頂級的寵物SPA館,消費一次要價1500,包月要6000元,超頂級的享受,恐怕連楊貴妃都會覺得很羨慕。

洗完澎澎的芭比,很舒服地享受暖暖的吹風機,把毛吹得又澎又順,這個吹風機從日本進口,全台就這麼一支。業者:「我們的美容室,全程都不使用烘箱,這樣子的話,針對有些狗狗有心臟病問題的,或者有疾病的狗狗,不會有那麼大壓迫感,用這樣的大吹使用,可以很清楚看到,皮膚跟毛髮的髒污。」

TVBS記者朱詠薇:「狗狗洗澡做SPA美容的地方,將整個空間一分為二,乾溼分離。」

做SPA的浴池,也來自日本,造價新台幣60萬,從蓮蓬頭釋放出來的氣泡水,1分鐘產生1億2千萬個泡沫,讓透明的水看起來就像白色的牛奶,再加入薄荷迷迭香浴鹽,恐怕連楊貴妃都要羨慕芭比。記者:「有沒有很舒服?」

肯定是舒服得說不出話來,一邊泡澡,一邊享受專人按摩,美容師還是領有A級資格執照的寵物專家;更特別的,還有具有按摩功能的蓮蓬頭,裡面還能添加可以美白的維他命C,或者是有殺菌功能的負離子,還有補充微量元素的鍺,這樣的待遇,一次要2000元,包月泡個4回6000元。狗主人:「他們來這裡做美容,就是必須要先做一個環節,要先做身體健康檢查。」

規定每隻狗狗都必須通過健康檢查,嚴格把關,因為很放心,芭比全家一共五口,主人現在每個月要負擔3萬元,讓他們享受超頂級美容SPA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SPA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1

0.0337

0.1188