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繁星」造假?檢:有調整 校方道歉

記者 劉松霖 / 攝影 林隆士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3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常春藤高中涉嫌調高、造假學生校內成績,增加繁星計畫錄取名額最新進展,檢方上午到學校調查,追查11名錄取學生的原始成績,學校是否偽造文書;教育部現在也打算開罰,罰鍰最高150萬元,甚至不排除開私校諮詢會,解聘校長,校長今天沒說清楚是否辭職,但主動開口向社會大眾道歉,坦承疏失。

常春藤高中校長陳若慧:「整個作業過程當中有疏失,確實非常抱歉,我當然在行政上的監督部份,我會報請他們(董事會)處理。」

校長公開道歉,但沒有明講要不要主動辭職負責,常春藤高中11名錄取學生應不應該取消資格,檢方人員著手調查,搜索學校,帶走這一大疊紙本資料,要查清楚,校方有沒有造假學生成績。

檢察官吳坤璋:「他們校方確實有將成績作調整過,但是這個調整,是不是有涉及偽造文書,我們還要做了解。」

檢察官帶隊搜索時,這幾位家長也來了,他們昨天抗議學校害了已上榜的小孩,今天責怪新聞媒體。家長:「不要亂照,不要看到亂槍打鳥。」

台中縣私立常春藤高中被投訴,涉嫌在繁星升學計畫中,私自調高學生校內成績,增加錄取大學的學生名額,事情爆發後,11位錄取學生分數將重新計算,可能被取消錄取資格,教育部打算開罰學校最低30萬、最高150萬元,還可能解除校長職務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165

0.0779

0.194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