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迷信失財! 拜廟求斬桃花貴婦遭詐

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3 12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這年頭,還有人迷信求神明可以斬斷桃花,沒想到反而被騙!台中市一名嫁入豪門的婦人,30年來無法生育,丈夫又搞外遇,為了挽回婚姻,婦人日前拿了婆婆、丈夫以及情婦的照片,埋在廟宇的香爐裡,卻歹徒撞見,偷走照片還勒索50萬,婦人最後報警逮住男子。

這間位在台中工業區的民義祠,相傳求家庭和樂很靈驗,日前一名嫁入豪門的婦人,也是為了挽回婚姻,把婆婆、丈夫和情婦的照片,背後寫上3個人的名字、地址,埋到香爐中,沒想到因此惹禍上身。廟方人員:「(男子)看到就把照片抽走,婦人怕男子跟丈夫講,意思要跟他拿照片,男子不給,婦人自己開口說要拿錢給男子。」

原來,婦人結婚已經30年沒辦法生育,丈夫搞外遇,婆婆對她態度又冷淡,才會求神挽救婚姻,勒索男子不但偷走照片,還獅子大開口勒索50萬。記者:「男子開口要多少錢?」警方:「就是50萬。」記者:「婦人給了多少錢?」警方:「給了多少我不知道。」

把照片放在香爐中,依照民間說法,目的是要詛咒照片中的人,但婦人強調只是許願沒詛咒,儘管如此,勒索婦人的男子還是涉嫌恐嚇,最後以3萬元交保,婦人也沒想到許願不成,還差點親手毀了婚姻。

◤好眠對策全攻略◢

👉2招「睡前慢運動」快速入眠遠離肥胖

👉想要倒頭就睡、身心放鬆就吃這3水果

👉蓋厚棉被比較好睡覺?研究顯示是真的


#迷信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56

0.0406

0.126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