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建蘇花高?張景森:讓新政府決定


發佈時間:2008/04/03 14:3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,在參加蘇花高環評會議時突然現身,建議蘇花高是否興建,應該留給新政府去決定。張景森今天面對立委質詢時強調,他認為馬英九政府對蘇花高要不要興建,既然有所保留,當然就交給新政府去決定,不過他也強調,他自己一直就是反對蘇花高興建,立場從未動搖。

一句不贊成興建蘇花高,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,再度成為立委抨擊的焦點。經建會副主委張景森:「我個人認為這新的當選總統,他對這個案子似乎有保留的意見,似乎啦,我應該這麼講,至少他是沒有公開說要建,假如說我們原來舊任政府,就不分青紅皂白就給他通過,那是不是你們又會說又造成他一個困擾,事實上我過去,在行政院內部的討論裡面,我一向是反對興建蘇花高。」

強調自己始終反對蘇花高,但立委質疑,是不是執政黨花東選的差,才過河拆橋,張景森的回應,很直接。立委林郁方:「特別是花蓮選的很糟糕,有點秋後算帳意氣用事?」張景森:「我從來沒有這種思考,因為我們在花蓮、台東,從以前到現在都是選得很糟糕。」

既然始終如一,那為什麼選前不說,現在才跳出來說真話這個節骨眼跳出來,已經讓張景森,成了火線人物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蘇花高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41

0.0340

0.1181