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愚人節搏君一笑 飛天企鵝來搞笑

記者 孫明愷 外電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2 11:30
最後更新時間:2008/04/02 11:30

南極企鵝會飛了嗎?昨天是愚人節,歐美新聞媒體也對觀眾惡作劇,在新聞中參雜搞笑假新聞,像是新品種的企鵝會飛,法國總統薩庫茲嫌自己太矮,要動增高手術,都讓人一度以為是真新聞。不過美國布希總統與前英國首相布萊爾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,這您會相信嗎。

用力一蹬,企鵝飛上天空!企鵝從極地,一路飛到巴西的熱帶雨林,珍貴的鏡頭,全被英國BBC拍成紀錄片,在4月份的第一天,全力放送。讓看到的觀眾直呼,這實在是太神奇啦,不過你要是真的相信,可是會讓媒體跟你說聲,愚人節快樂。英國BBC主持人:「這些小傢伙們可是做到了,其他企鵝無法辦到的事。」

每年一到愚人節,英國媒體就會絞盡腦汁,在報導中參雜搞笑假新聞。

在今年的愚人節,企鵝會飛,007電影男主角應該是雙性戀,大笨鐘變成了電子鐘,連烏龜都會抽菸。記者:「烏龜對尼古丁上癮。」民眾:「我覺得很有可能,因為很多菸蒂都被丟在地上。」

還有法國總統薩庫茲,要進行增高手術,維京集團與Google聯盟,要攜手攻佔火星,這些新聞,就連CNN的專業人員第一時間都分不清。

不過美國布希總統與前英國布萊爾首相,被提名諾貝爾和平獎?民眾:「不可能,你在開玩笑的吧?」

但這可是確確實實的新聞,一名挪威籍的右翼政客,在2002年提名了這2位,不過美伊戰爭一開打,這個真新聞恐怕比假新聞更加的諷刺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愚人節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9

0.0485

0.152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