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豐胸廣告不實 黃河南判4月定讞

記者 謝孟潔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2 12:1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台中一名賴小姐,8年前看了知名塑身美容公司「女人話題」製作的豐胸廣告,內容標榜胸部可以從A罩杯升級到D罩杯,女子信以為真花了32多萬豐胸無效,於是控告公司負責人黃河南,法院二審宣判,認為廣告是由4名不同女子剪接而成,認為黃河南涉嫌詐欺,判刑4個月確定。

「從A罩杯升級到D罩杯」,胸部大有看頭!就是這個廣告,讓美容大亨黃河南吃上官司,因為檢方查出,廣告內容是由不同女子剪接而成,說穿了有造假嫌疑。

原告賴姓女子(2005.10.6):「檢察官問黃河南,廣告中展現的,4個胸部都是同一人嗎,一開始黃河南說同一人,檢察官說,這4個胸部明明不一樣的人,你要不要再看清楚一點,黃河南才改口,上排的胸部照片不是同一人,下排的胸部照片才是同一人。」

說的氣憤,是因為家住台中的賴小姐,8年前看了這個廣告,信以為真,花了32萬買下豐胸課程,幾個月還是結果A罩杯,一氣之下告上法院,官司一打就是8年,儘管黃河南辯稱沒有參與廣告製作,但一審還是被判刑8個月,二審上訴,黃河南雖然花錢和賴小姐達成民事和解,但刑事方面,法官還是認為他有詐欺之嫌,判刑4個月,減刑之後變成4個月,可易科罰金10萬8千元。

為了替自己爭一口氣,賴小姐白天到法庭旁聽,晚上還看六法全書和法律叢書自修,從前是完全不懂法律的小女子,如今告倒國際美容集團,小蝦米對大鯨魚,賴小姐討回公道,至於美容公司,以負責人黃河南在國外沒有回應。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獨家名人娛樂◢

👉藍心湄:單身是選擇 學會4件事活出精采

👉蔡依林、孔劉等男神、女神單身霸氣金句

👉少女心噴發!此生必看「甜寵劇」片單


#豐胸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21

0.0332

0.115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