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「上班族」5天待攝影棚 婚後運轉好「康」

記者 李韻晨 / 攝影 陳偉毅 報導
發佈時間:2012/05/02 20:05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庹宗康結婚之後,星運大開,一個星期有5天要錄影,自嘲是上班族,還自認是「很虐待」的父親。

平常日從晚間9點到11點,週末六日黃金檔,你都可以看到這位主持人庹宗康,一個星期至少錄影5天。

庹宗康:「把自己當上班族就好啦。」記者:「上班族?」庹宗康:「嗯。」記者:「那顧小孩呢?」庹宗康:「顧小孩的話,就是晚上 下班回去的時候,一定會找各種時間,跟他(兒子)在一起呀,盡量能夠抱著他睡覺呀,然後早上我出門之前,要不顧老婆的反對,硬把他(兒子)弄醒呀。」

古人有云,「娶妻前、生子後」,庹宗康的好運擋都擋不住,去年4月到關島迎娶美嬌娘kiki,節目一個一個開。庹宗康:「我老婆就蠻貼心的,回到家,她總會說辛苦囉,然後要不要休息呀,或者要不要吃點什麼、喝點什麼?」

庹宗康:「我們也不在這邊歌功頌德,因為我們都怕我們的老婆太驕傲,但是我想,哈哈哈。」

兩個最HOT的主持人,是20年的好哥兒們。曾國城:「不管工作或生活,都是一個非常開心的對象,我們都喜歡跟對方相處嘛,當然,再加上他的、他的另外一半、老婆還是我介紹的,所以就知道,我、我、我對庹宗康視如己出呀。」

庹宗康:「我們沒什麼底線嘛,他把我臉都打破了,還有什麼底線,我們真的是沒什麼底線。」

「大兵日記」庹宗康:「這太不公平了吧,難道我們就這樣被人家欺負,什麼都不做呀?」

跟哥哥庹宗華一樣,都演過大頭兵,22年前的軍教喜劇,最近還有重播,庹宗康、屈中恆、孫鵬玩在一塊,經營夜店,年收入超過新台幣1億。庹宗康:「一個男人必須要見過世面,他知道他真正的需要的,或他真正要的是什麼。」

庹宗康:「個性呢,有一些非常相似的地方,比如說我們都很重朋友啦,我們也愛小酌啦,我們很喜歡接受刺激啦。」

2006年12月,淚眼坦承吸食大麻,半年後勒戒現身,蒼白消瘦,庹宗康的態度更謹慎。庹宗康:「我單身的時候,比較瘋狂喔。」

夜店王子情史很精采,在華岡追學姊況明潔,接著跟向麗雯(現在改名向語潔)交往8年,台北市議員李婉鈺、小嫻、劉真,都在名單之中。庹宗康:「我們知道真正的溫暖,你真正最安全的地方,就是在你自己的家裡,你真正最好的朋友,就是你的太太。」

愛妻,更成為孝「子」一族,夜店王子變奶爸,反差很大。庹宗康:「我絕對是一個很愛虐待他(兒子)的人,因為我沒事就把他叫起來,有時候我早上出門,他在睡覺,我就覺得不行不行,我一定要把他叫起來,沒跟他玩到,對不對。」

庹宗康:「她(妻子)餵完奶,她就會說你應該多跟小孩子互動呀,她說,來、餵完你拍背,我就拍背呀,打完嗝,她甚至於說,你去換尿布呀什麼的,這兩天,她的最新給我的功課就是我要幫他(兒子)洗澡,嗯、這個我比較擔心一點,因為洗澡通常都是我在旁邊服侍嘛,她在洗,我在旁邊幫忙拿東西幹嘛,最後把他抱走,她說她希望我能夠很快時間之內去幫他洗澡,而且我小孩子又特別重,所以說洗起來的話,是需要一些挑戰性的。」

庹宗康:「我回去之後,一回去趕快先卸妝、趕快洗澡,然後大概時間只要我老婆一餵完奶,他就會有段時間是快樂的,是清醒的,那段時間我就會把他搶過來,跟我一直玩一直玩,我跟他講話呀,管他聽不聽得懂,都是要跟他講呀,然後咬他的手呀,因為他吃手,我就吃他的手,反正就是我很多時間,到了他睡著以後,把他放下了以後,我才會跑去睡覺。」

手機裡都是小孩照片,庹宗康很保護下一代,不想曝光,情場浪子大逆轉,珍惜這份平靜溫暖,「另一個」夢想,恐怕機會渺茫。庹宗康:「我一直當船員呀,去跑船,我覺得跑船是一個很棒的事情。」記者:「可你現在沒法跑船呀。」庹宗康:「對呀,就像我現在沒辦法演戲呀,對呀,一樣就是你說,我真的最想做,我想做一個船員。」

◎畫面翻攝網路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庹宗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298

0.0574

0.1872