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選後失落? 海洋之聲台長自焚亡

記者 李偉華 / 攝影 莊庭豪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2 18:4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挺綠地下電台「海洋之聲」2日凌晨傳出火警,警消撲滅火勢發現,台北台的台長廖述炘陳屍在錄音間,從現場門窗反鎖,並留有汽油桶的情形,研判廖述炘應該是引火自焚;電台執行長表示,廖述炘在大選後情緒相當失落,兩天前還被同事發現在寫遺書,當時極力勸阻,沒想到還是發生令人遺憾的事。

廖述炘生前的最後留影,電梯裡低著頭彷彿若有所思,4月1日晚上10點多,當電台同事紛紛下班,廖述炘沒有離開,反而兩度搭電梯下樓,最後一次從停在門口的機車上拿了一瓶黃色飲料罐往電台裡走,和平常一樣跟管理員聊天寒喧,沒想到2個小時後,電台發生火警。

警消鑑識,發現起火點是電台的錄音間,裡頭的隔音棉被燒毀,廖述炘陳屍座椅上,身旁還留有汽油桶,門窗反鎖,研判死者應該是引火自焚。

家屬得知消息趕到現場,年邁的老母親難過流淚,不懂為什麼身為電台台長的兒子會想不開,家屬懷疑,同事好友也捨不得,懊悔2天前曾看見廖述炘寫遺書,當時極力勸阻,沒想到遺憾還是發生。海洋之聲執行長張志梅:「這次選舉出乎意料,這一點他當然很鬱卒,還有最近NCC排山倒海,傳票一直來。」

長期挺綠的廖述炘在選後結束生命,是不是像朋友所說,承受不了民進黨敗選,還得等檢警調查,但時機敏感,不免讓外界多做聯想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自焚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33

0.0460

0.1493