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【消費一把罩】慶祝祭好康 饅頭3元+牛奶免費喝

記者 朱詠薇 / 攝影 羅樹明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1 09:56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饅頭3元,包子一律5元,這麼好康,還有1公升牛奶免費送你喝,這不是愚人節的玩笑,恰巧碰上慶祝包子饅頭新店開幕,老闆便宜賣,希望人氣搶搶滾,鮮奶業者則是為了替王建民開幕賽事加油,雖然遇上天候不佳延期,但是請大家喝牛奶幫建仔加油的活動,照常舉行。

一整團麵糰放進機器裡來回桿,不到3分鐘,可以做出十幾個饅頭,老闆這一身好功夫,是天天至少做上百個饅頭包子練來的。包子饅頭店老闆:「我以量來制他的價,所以來講的話,我才有辦法賣客人,便宜一點的饅頭。」

原物料漲價沒有澆熄老闆對這個行業的熱情,就是要慶祝這第二家店開幕,店裡所有饅頭,只賣3元,原本15元到18元的包子,只賣5元。消費者:「我是覺得很便宜,便宜啊,當然便宜啊。」記者:「會多買一點嗎?」消費者:「應該會吧。」

這個活動將持續3天,老闆預估,每天至少賣掉上萬個包子饅頭不是問題,雖然每人限購2個,但是剛出爐的熱騰騰的包子饅頭,還是一下子就賣光光。TVBS記者朱詠薇:「攪拌麵粉的機器沒有停過,老闆不停的趕工,為了應付低價促銷,早早就備足了200包麵粉,準備應戰。」

一樣是為了慶祝祭出好康,牛奶業者以實際行動要為台灣之光王建民加油,開幕戰賽事讓大家可以邊喝牛奶邊喊加油。

1千瓶1公升鮮奶送完為止,這個活動就砸了6萬多元,這麼好康的活動,統統都發生在愚人節當天,只能說是巧合,老闆沒有騙人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物價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1001

0.0693

0.169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