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開砲! 段宜康:黨墮落扁該負最大責

記者 許甫 / 攝影 區國強 黃國瑞 台北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4/01 12:52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民進黨接連敗選,黨內掀起改革聲浪!今天前新潮流總召段宜康,帶著黨內青壯派的前立委召開記者會,除了檢討黨內操弄本土,作為選舉工具外,也直接點名陳總統,需要為民進黨墮落負最大責任,不過傳言段宜康可能角逐5月民進黨主席改選,他本人則是說站出來檢討,就不會考量個人利益。

一字排開,民進黨內前新系立委排排坐,這回炮火對著黨中央。民進黨前新系總召段宜康:「我們執政的時候,我們並沒有讓本土化變成,國家戰略體系的重要目標,反而變成選舉時候的操作手段,對外切割或者對內鬥爭的工具。」

直言黨內操弄本土、自食惡果,前總召段宜康再把炮火從整個黨聚焦到個人身上。段宜康:「當我們縱容個人的時候它就會惡化,變成對民進黨集體的墮落,掌握最大權力的人,當然在過去8年來就是陳水扁總統,他對我們呈現的這些所有問題,他當然都必須擔負比例最大的責任。」

記者:「會有意願來選黨主席?」段宜康:「沒有,我們是希望能協助黨內,進行這樣的檢討,我們希望能夠屏除,個人利害的考量。」

黨主席大位,選不選段宜康語帶保留,不過新潮流大動作會搶開第一砲,在黨內勢必掀起連鎖效應。

Blueseeds天然初萃精油

👉招財能量爆強的財富精油,還可抽Audi

👉偷做醫美嗎?臉怎麼亮成這樣

👉你有聽過洗髮精也要換季嗎?
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 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萬元折扣!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#段宜康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983

0.0501

0.1484