廣告
xx
xx
"
"
回到網頁上方

電梯瞬間垂降3樓 教授摔斷7肋骨

攝影 陳書賢 台中 報導
發佈時間:2008/03/29 13:58
最後更新時間:2016/05/16 15:06

中興大學一名64歲教授,搭校內電梯到13樓,剛走進電梯,電梯就突然下墜了3層樓,教授瞬間垂直下墜了將近10公尺,摔到電梯頂端上方,斷了7根肋骨。電梯莫名奇妙像雲霄飛車往下掉,把其他電梯乘客嚇得臉色發白。

64歲王姓教授摔落電梯頂端,肋骨斷了7根,同行的俄羅斯籍教授,當時就在電梯裡,簡直嚇壞了。俄羅斯籍教授李福清:「王教授要走出來,馬上就跌下去,掉到(電梯車廂)上面是非常危險的,我很害怕,是不是跌死了?他說他還活著。」

外籍教授比手畫腳,描述事發經過,當時,9個教授要搭乘中興大學綜合教學大樓電梯,直達13樓參加學術研討會,哪知道,電梯門剛打開,車廂突然墜落,王姓教授剛走出電梯門,重心不穩,跌落電梯頂端,其他人卡在10樓和11樓之間。李福清:「我今天爬電梯到6樓,後來還是坐電梯到13樓。」記者:「為什麼?太累了?」李福清:「我太累了,因為我是老人。」

到底是什麼原因,造成突如其來的電梯驚魂?校方還要調查,但據了解,這部電梯10天前,才剛完成維修,幸好這次的意外,沒鬧出人命,電梯緊急貼上故障禁止使用告示,避免有人再受傷。

◎照片由中興大學提供

◤EF海外遊留學專家◢

👉最後倒數!暑假海外遊學團/營隊報名即將截止

👉半年/一年也可以「微留學」,高達60,000元折扣

👉給自己一個遊學假期,同時提升語言及國際觀


◤2024女大粉美賞◢

👉華人美妝奧斯卡賞 即日起免費報名中

👉殿堂級美妝賞 美力爆發,無所畏懼!

👉歡迎各式肌膚保養、美妝、保健品角逐


#電梯

分享

share

分享

share

連結

share

留言

message

訂閱

img

你可能會喜歡

人氣點閱榜

網友回應

其他人都在看

notification icon
感謝您訂閱TVBS,跟上最HOT話題,掌握新聞脈動!

0.0816

0.0312

0.1128